关于出浴

交往同居前提
不知道什么文体系列
新人忐忑不安求大佬指点_(•̀ω•́ 」∠)_

雷狮——
这个人,经常连头发都不擦就蹭到我旁边,把我身边的空气弄得热烘烘的还把头发上的水蹭到我的颈窝里,嫌弃他。
直到现在我已经习惯在他出来前拿着毛巾等他了。
《计划通★》

安米修——
很绅士地让我先洗澡,每次出浴打开门总是看到他刚好在门外那好了洗换的衣物等着
喜欢在这个时候亲吻我的脸颊,说这个时候的公主美得不可方物。
《恶心帅》《整个浴室都弥漫着公主的香气,不想出去》

格瑞——
格瑞出浴时头发会散下来,这时候脸颊上的红晕特别明显。
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面无表情地盯着我
心领神会地递上一杯刚刚温好的牛奶
《不用开口的交流》《洗完澡后喝牛奶就这么享受吗,红晕更明显了哦》

金——
特别闹腾!
跑上跑下乱蹦乱跳也不怕出汗!
每次都是忍无可忍地将他禁锢在床上让他把湿了的头发吹干
然后无视他脸上的红晕,拿起衣服去洗澡。
《(´°Δ°`)媳妇好攻》

卡米尔——
这个人是天使,麻吉天使。
会在两个人都洗完澡后从冰箱里面拿出今日限量的甜点邀请我和他一起吃。
对喜欢的人忍不住动手动脚是人类的本能对吧?
《偷袭的好时机》《卡米尔:计划通》


嘉德罗斯——
出浴的那一刻仿佛自带圣光
然后大爷样地坐在床上散发着王之气场
等找到毛巾准备服侍大佬的时候发现嘉九岁已经睡倒了
《气得像一个熊孩子的妈》《就算知道不可能生病也还是帮他擦干了头发》


丹尼尔——
不穿上衣就走了出来
荷尔蒙max
会漫不经心的调笑着竟然没有被偷窥有点小失望
我说偷什么窥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
两秒后看着带着流光的金眸才反应过来中计了
《鸳鸯浴也不错》《到底是谁想看谁》

评论 ( 8 )
热度 ( 182 )

© 烟波江上 | Powered by LOFTER